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结题】关于做好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25日 浏览量: 564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各有关单位、课题负责人:

根据《泰安市科技创新发展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集中组织2017年以来应结题未结题的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要求和程序通知如下:

 

一、结题程序

1项目负责人,应在泰安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中完成相应的结题流程。(提交结题相关材料)

2、提交结题材料。二级单位集中收取材料汇总后,在规定时间内向科研处提交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结题材料(PDF格式)。

3、由我校组织专家对本次结题项目材料进行集中评议验收合格后,报送至泰安市科技局。


二、材料要求

1纸质结题材料按照下列顺序装订成册

① 泰安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意见表

② 研究成果的附件材料复印件,包括:已发表论文、申请或授权专利、科研奖励证书、专著等。(注:稿件录用通知、书稿以及未标注成果不能作为结题依据)。


三、时间要求

由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统一汇总后202085日下午16点前,将纸质结题材料按要求:(结题成果一式二份纸质材料、泰安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意见表一式三份)报送至科研处A507房间,同时发送电子文档,命名为“项目编号+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要求PDF格式)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6715610  联系人:石志帅

电子邮箱:308293885@qq.com

  附件:关于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docx

      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验收意见表.doc

      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