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选题征集】关于征集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

2022年09月22日 浏览量: 357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2022年度继续开展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时间

20221024日(周一)1100


二、推荐要求

(一)选题内容要求

1.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面向区域教育现代化建设中的新特征和新要求,聚焦山东省“十四五”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做到谋大局、应变局、开新局。

2.选题应结合学术研究前沿,凸显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重视学科交叉与协同创新。

3.深度总结改革经验,准确研判发展趋向,着力破解难点和堵点问题,从思想、方法、舆论等方面发挥课题对教育改革的引领和支持作用。

(二)撰写要求

每个选题要撰写300-500字的选题简介。

(三)报送材料要求

 拟申报人员填写“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推荐单”(附件1)和“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汇总表”(附件2)后,电子版发至wanping@tsu.edu.cn,主题标注“重大课题选题征集+姓名”字样。


联系人:万  萍

电  话:6715519



附件:

   选题推荐单.doc

   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