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申报立项

泰安市社科联副主席王元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年09月03日 浏览量: 215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93日上午,泰安市社科联副主席王元军、科普部主任刘军一行来我校就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资助经费管理使用情况等问题进行调研座谈。科研处主要负责人、课题资助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王元军高度评价了我校在社科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我校本次社科经费使用管理调研工作表示非常满意。他表示,下一步将密切加强市社科联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发挥社科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紧扣新时代理论,结合泰山文化、传统文化等共同推动和繁荣我市人文社会科学工作。


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对王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泰安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指出无论从师资比例,还是从专业设置,社科大类都占我校半壁江山。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下一步在市社科联的领导和支持下,我校社科研究将一如既往的立足地方,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调研活动,是对2018年度、2019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鉴定结项后所获资助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开展的一次全面检查我校共有6项课题获得资助,根据上级要求和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专款专用,按照经费预算及财务制度要求完成报销,圆满完成研究任务。


座谈会前,王雷亭副校长会见了王主席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