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泰安市第十五批农业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2021年09月01日 浏览量: 214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工作战略部署,发挥科技在乡村振兴的支撑引领作用,推动农业科技特派员深入基层创新创业,加快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现将第十五批农业科技特派员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与范围

泰安市农业科技特派员申报要求

1. 申报条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志愿为我市科技工作服务;思想政治表现好,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农村经济发展的专业特长、专门技能和专业知识;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者研究生以上学历;优先选派具有基层工作经验、成熟科技项目或正在转化推广科技项目的科技人员;在山东省科技特派员管理系统登记注册;2020年选派的科技特派员不得重复申报。

2. 选派范围:各级各类事业单位(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的科技人员;省属及以上驻泰高校、科研单位的科技人员;其他符合科技特派员选派要求的人员。

二、申报要求与时间

申报农业科技特派员的人员填写《泰安市农业科技特派员申报登记表》(附件1);各二级单位填写《泰安市农业科技特派员汇总表》(附件2)。

所有纸质版材料由各二级单位2021年9月15上午11点前报科研处A507,电子版发送至695017966@qq.com

联系人:孙继芹  联系电话:6715326

附:1.泰安市农业科技特派员登记表.doc

         2.泰安市农业科技特派员情况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