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21年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推荐上报结果的通告

2021年05月25日 浏览量: 805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2021年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经学校组织专家严格评审,现将推荐上报结果以附件形式予以通告,并请通过人员按下面要求及时报送。


    一、系统申报时间:526日(周三)1700

项目统一通过“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评审系统”(https://sdsk.sdxc.gov.cn/project/Login.aspx?type=1)申报。申请人须登陆系统按照要求填写《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



二、纸质材料申报:

1、申报时间:528日(周五)上午10:00


2、提交材料:审查合格的《申请书》纸质版(只交申请书!)一式7申请书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与其他专项不同,申报山东省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协同创新研究专项需提交《申请书》9,申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需提交《申请书》和《活页》7


3、将最终修改版的《申请书》、《活页》电子版发至邮箱wanping@tsu.edu.cn(邮件名为:姓名+2021省社科规划专项 最终版)



请各位负责人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沟通初稿修改。修改完毕后,按照要求提报。



联系人:万 萍

电  话:6715519

地  点:办公楼A506房间



附件:拟推荐上报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