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申报立项

学校召开研究生培养与校企合作调研会议

2021年05月10日 浏览量: 360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510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培养与校企合作调研会议在学校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机构分管科研负责人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


王雷亭对我校近年来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2018年实行科研经费目标量化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鼓舞了人心,支撑了学校硕建点建设。并针对研究生培养和校企合作工作强调指出:一是没有科研就没有一流的教学,要对标省内外的优秀高校,积极拓宽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渠道,借助本次与兄弟院校进行联合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契机,有效推动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深入开展;二是优化科研环境,从制度和管理体系上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形成高效的科研管理体制机制,并希望科研工作者,弘扬正能量,树向善向上的正气,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开展研究;三是开展的纵横向科研项目,要向应用型转型,加大与企业、行业、社会及地方政府深度合作


会上,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对联合研究生培养、校企合作调研、到账科研经费、科研信息发布、科研文件修订等工作进行总结并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