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21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管理账号  发布时间:2021-03-29   动态浏览次数:10


各单位:

秉承“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师教育办学特色。我校积极与泰安市社科联等部门沟通,拓宽教育类项目申报渠道,特设立“教育专项”,我校申报限额18项。研究领域涵盖高等教育、基础教育等,该专项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申报。


1申报者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职称或部门单位业务骨干,具有独立开展研究的能力,对选题有较深的前期研究积累。


2、申报材料由各单位统一组织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2020年度课题未通过鉴定结项的,其负责人不得申报本专项课题。


3、纸质版材料:《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立项申请书》,一式1份;《泰安市社会科学立项申请活页》一式1份;由单位汇总填写《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立项申请汇总表》1份,并加盖公章,一同报送至科研处;配套电子版发至邮箱 wanping@tsu.edu.cn


4申报日期为41日(周四)上午9:00前(务必!),逾期不予受理。


5、友情提示:获得本年度泰安市社科联课题推荐的课题,不可以参报该专项;未获得推荐的教育类课题,申报者也可根据专家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结合个人研究领域积极申报。



联系人:万 萍

电  话:6715519

地  点:办公楼A506(五楼楼梯右拐第一个房间)


附件:

    附件1.课题立项申请书.doc

    附件2.课题立项申请活页.doc

    附件3.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