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申报立项

我校获得8项2021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立项

2021年03月22日 浏览量: 1489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322日,2021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我校8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6项、青年项目1项。资助经费额度还未下达。

重点项目为文学与传媒学院郭晓平申报的《中国现代小说风景话语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为21BZWJ02

一般项目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汪旭申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中国社会动员优势及后疫情时代强化策略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为21CKSJ27;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涛申报的《习近平发展伦理观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为21CZXJ10;历史学院张凯申报的《色诺芬<希腊史>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为21CLSJ14;外国语学院樊丽丽申报的《近代日本游记中的山东形象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为21CWWJ08;体育学院赵秀峰申报的《山东省黄河流域民俗体育旅游资源创新发展模式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为21CTYJ26;艺术学院林琳申报的《新时代山东省文化消费演变趋势及高质量发展机制调查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为21CWYJ50

青年项目为历史学院王庆帅申报的《辛亥大变局下的南北之争与山东政局》课题,项目编号为21DLSJ06。

据悉,2021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按照《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立项办法》要求,经过学科专家网上匿名初评、会议评审组独立审阅、民主讨论、投票表决、意识形态复查等程序,最终评出拟立项项目678项。

我校在前期申报过程中,通过校内审核、专家评审、评议修改等举措,按照限额推荐上报力争高立项率,立项数量在兄弟高校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