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政策法规

关于开展泰山学院第四批优势学科培养对象期满考核验收的通知

2020年09月30日 浏览量: 414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各有关单位、学科带头人:

依据《泰山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附件2)文件精神,我校第四批优势学科培养对象建设期已满,涉及到优势学科验收名单(附件3),现开展验收工作,具体如下:

一、学科带头人负责填写《泰山学院优势学科培养对象建设期满验收表》(附件1)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材料。

二、学校组织专家对学科建设效果进行评估、验收,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对评估验收优秀的学科,在下一轮校级重点学科遴选中优先考虑;对验收不合格的学科,取消下一轮申报资格。

1030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两份(学院盖章、负责人签字)报送到科研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wangxudong@tsu.edu.cn

 

联系人:王绪东, 6712160,办公楼A509



附件1:泰山学院优势学科培养对象建设期满验收表.doc

附件2:2012【32】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doc

附件3: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和第四批优势学科培养对象.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