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关于遴选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2019年04月19日 浏览量: 1383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各有关单位:

  

   前期,经与河北师范大学的积极沟通,拟在我校遴选硕士研究生导师,请根据相关要求,认真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参加遴选。

  

   要求及注意事项:

  

1.遴选专业范围请参见《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专业目录》。

2.具体遴选条件和要求请参见《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

   3.请各单位推荐参加遴选的教师认真填写《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并按要求提交表中相应内容的复印件证明材料(学位证书、专著、论文、专利、获奖证书等),所有支撑材料需合成一个PDF一同上交电子版。

4.请各单位于425日前,将纸质版包括《推荐参加导师遴选人员汇总表》一式一份、《指导教师简况表》(Ⅴ 审核意见栏空着,不需要盖章和填写)和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由所在单位统一送到科研处(行政楼A509房间),电子版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包括支撑材料发送至wangxudong@tsu.edu.cn

  

联系人:王绪东      电话:6712160

  

   附件:附件1-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实施细则(校研字[2017]7号).pdf

               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doc

               河北师范大学大学导师遴选汇总表.xls

               学术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空白)2018_简.doc

           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空白)2018_简.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