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学研合作

关于提交科研转化教学情况总结及支撑材料的通知

2019年03月05日 浏览量: 785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各二级学院需提供近三年(2016-2018)科研转化教学情况总结及相应的支撑材料,建议参考以下几方面撰写。

  

一、科研成果进课堂、教材等情况

  

此部分可以从科研成果、信息相关内容,在教案、课件、教材等方面的体现;此部分应提供相应的教案、课件、教材中相关内容的复印材料作为支撑。

  

二、科研选题进毕业论文(设计)情况

  

此部分应统计本学院在“科研选题”进学生毕业论文中所占的比例,并提供相应的论文题目、学生姓名、指导教师等信息作为支撑。

  

三、学生参与科研项目研究及发表论文、获得专利情况

此部可以介绍本院学生在参与科研项目研究、发表的论文、获得专利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相应的复印材料作为支撑。

 

请各二级学院,于320日前,将相应的纸质材料一式一份(负责人签字、盖学院章),交科研处,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绪东  6712160    办公楼A509房间  

         箱:wangxudong@t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