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产学研合作

我校与山东成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8年05月14日 浏览量: 233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511日下午,山东成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刘继峰一行4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洽谈会在教师教育基地C2006室举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生物与酿酒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及科研处部分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针对企业需求,介绍了我校相关专业情况。山东成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刘继峰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及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之后,参与洽谈人员结合自身优势,对企业面临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与探讨,在行为检测、身份识别、机械手臂控制、大数据管理平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最后,科研处负责人强调,要尽快明确我校能为企业解决的相关技术难题,争取早日达成共识。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洽谈,学校集中了相关专业优势,协同攻克企业面临的问题,对双方启发很大,效果显著。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常交流,多探讨,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