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项目  项目结题

关于2017年度泰安市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项目集中结题的通知

2017年12月18日 浏览量: 597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各有关二级学院:

  

   根据《泰安市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暂行办法》,我校2016年立项的泰安市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项目已到结题时间。为规范结题程序,提高结题质量和效率,结题时间定于20171225日前由项目主持人所在学院统一时间集中结题。具体要求如下:

  

   1、相关二级学院成立大学生项目结题验收小组(5-7人),明确组长、副组长,并负责组织项目汇报与评价验收工作。

  

   2、结题项目汇总表(附件4)、验收小组名单(附件3)、纸质结题材料和评优材料(附件25)于结题后2个工作日内报送科研处,相同版本的电子文档发至邮箱wangxudong@tsu.edu.cn

  

   3、结题验收的项目须由主持人汇报,指导教师可进行现场辅助与指导。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提倡通过课件形式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应回答验收组的提问。

  

   4、凡成果形式包含应用系统或软件的,应进行必要的系统或软件演示。

  

   5、未能按时结题者,其科研经费将停止支付,并会影响到明年科研项目的申报。

  

   6、通过验收结题的项目由科研处汇总后报送市科技局,由市科技局统一印制发放结题证书。

  

   7、本次结题项目见附件,请务必在本次组织的集中结题期间内进行验收结题。

  

   8、评优名额将由科研处根据验收结题情况,择优推荐(名额为10%)。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王绪东

   电  话:6712160

   地  点:办公楼A509

  

   附件12017年度泰安市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结题项目名单.xls

   附件2项目结题提供材料.doc

   附件3泰山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集中结题验收小组名单.doc

   附件4泰安市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2017.doc

   附件5评优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