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项目  项目立项

我校获12项2017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17年10月13日 浏览量: 1077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近期,山东省2017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下达立项通知,我校共计12项获批,资助总额70万元。其中,面上项目2项,博士基金项目5项,联合专项5项。

面上项目分别是机械与工程学院高博文主持的“基于新型Ag/Au matrix微纳结构的有机三元体系太阳能电池物理机制与光伏性能研究”课题,资助经费16万元;数学与统计学院张茂柱“奇异微分算子的正则逼近理论及其谱分布研究”课题,资助经费10万元。

博士基金项目分别是化学化工学院李群主持的“磷化铁/石墨烯多孔复合材料的可控制备及其钠离子存储机制”课题,资助经费10万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王健主持的“基于增强光子俘获高性能有机光伏器件的研究”课题,资助经费9万元;机械与工程学院崔晓主持的“基于熔体固—液结构相关性探索Zr基非晶合金塑性”课题,资助经费9万元;化学化工学院冯帅主持的“理论研究染料敏化光解水分子器件中TiO2界面的电子转移过程”课题,资助经费8万元;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秦伟帅主持的“酿酒酵母高级醇低产菌株的构建及其冻干存活率影响因素研究”课题,资助经费8万元;

联合专项分别是化学化工学院程学礼主持的“非贵金属催化甲烷C-H键活化的机理研究”课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孙海滨主持的“散斑涡旋场的数学表征及其应用研究”课题;化学化工学院李季坤主持的“过渡金属-有机官能化多钒氧簇在CEES降解中的氧化催化功能调控”课题;机械与工程学院宋涛主持的“分流对冲与多级扩容式集沙仪内风沙分离机理研究”课题;数学与统计学院尹逊汝主持的“多方量子密码协议设计及安全研究”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