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4项成果获泰安市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05   动态浏览次数:57
      近日,泰安市第二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已公布,我校共24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1项,三等奖13项。
    郭晓玲的论文《中国道路选择的意识形态分析》、王莉的论文《博客著作权相关法律问题探讨》、陈建华的论文《中国相声的包袱艺术新论》、宁廷德的著作《宁阳方言志》、苏宝芳的论文《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调查与思考―基于泰安市的实证研究》、齐焕美的著作《图说齐鲁地名文化》、王爱琴的论文《山东省民营企业中层管理者激励现状及对策分析》、郭华的论文《西欧社会转型时期的女性教育》、王蓓的论文《小学幸福教育的现状与实施策略研究》、张立柱的课题《山东省实施创新战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研究》、于超的课题《新泰莲花山宗教文化旅游开发研究》获二等奖。
    管冠生的论文《徐志摩的诗与事》、陈礼永的论文《个体网络数字遗产继承的法律保护》、李聪的论文《中国改革与“总体性”的辩证法--黑格尔、马克思和卢卡奇“总体性”思想比较》、高素英的论文《盛开在两岸传统文化殿堂中的生命之花――《荷塘月色》、《荷塘风起》比较研究》、孟昭水的著作《训诂通论与实践》、张连兵的著作《中国旅游地理》、张琰的论文《明清士绅支持泰山全真道行为探析》、苏冰的论文《荒野――人类最后的伊甸园――爱德华・艾比散文集<荒野独居>的生态解读》、田静的著作《人力资源开发与区域经济和谐发展研究》、陈方英的论文《基于手机用户的移动电子商务在旅游业的应用模式研究》、马明的论文《熟悉度对旅游目的地形象研究――以泰山为例》、李群的论文《图式理论对大学英语新闻听力教学的启示》、庄建东的论文《教师教育类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探析》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