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关于在2014届毕业研究生中开展学年思想总结与评优工作的通知

2014年04月29日 浏览量: 115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同学们: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励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就2014届毕业研究生的学年思想总结与评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优秀研究生
  2.优秀研究生干部
  3.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4.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先进个人
  5.优秀毕业研究生
  二、评选范围
  2014届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三、评选条件
    参照《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励条例》和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评优实施细则。  
    四、工作日程
  1.填写鉴定。5月4日―5月6日,组织毕业研究生开展学年思想总结,填写《学年思想鉴定表》。
  2.个人申报。5月7日―5月9日,研究生个人填写各评优申请表,提交到科研处。
  3.评选。5月9日―5月19日,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进行民主评议、讨论提名后确定初选人名单,并张榜公示5日。
  五、要求
   1. 研究生必须准确、如实填写各类表格(用钢笔或碳素笔均可),不得涂抹、勾画。研究生成绩栏由研究生秘书填写、签字。如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评优资格。
  2. 评优相关表格一式两份交科研处。
    
    联系人:王绪东    6712160
    地  址:办公楼    A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