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2024新版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国家自然基金材料报送事项

2014年02月27日 浏览量: 49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各二级学院(部门):
  
    我校申报受理时间定于2014年3月6日上午8:30--11:30,请务必以院(部门)为单位集中报送材料到科研处计划科(办公楼A5007室),不接受个人分散申报,过期不予受理。具体要求如下:
 
    1、采用离线方式撰写申请书的申请人(面上项目),完成申请书撰写后,提交电子申请书和电子附件材料,以及签字后的纸质申请书原件及附件材料。
   2、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书的申请人(青年项目),登录ISIS系统(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向联系人申请开户),准确选择相应申请项目的资助类别和亚类说明,根据《指南》要求选择或填写附注说明,按照各类型项目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请书,并将申请书附件材料电子化。
    申请人完成申请书撰写后,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下载并打印最终PDF版本申请书,提交签字后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以及有关证明信、推荐信、承诺函和其他特别说明要求提交的纸质材料原件。
    3、院(部门)材料报送:申请书纸质材料2份,正反面打印(请使用2014年新版本);申请书电子版(必须与纸质申请书版本一致)、汇总表发至邮箱tsxykyc2013li@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学院国家基金申报材料”字样。
    4、其他事项请参考2014年2月5日通知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联系人:王绪东  67121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