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2024新版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年度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推荐工作通知

2013年04月02日 浏览量: 53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各部门、各单位:
    “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山东省科技厅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和《山东省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于2004年8月正式批准设立的社会力量科学技术奖,由山东软科学研究会主办。该奖项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山东软科学研究会会员单位的广大软科学研究人员设立的经常性的(每年开展一次)科学技术奖。
    根据《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试行)》的规定,现将2013年度“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我校教职工,在2011年至2012年期间,完成并通过评审鉴定的,或被有关单位采纳应用的,或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的,或正式出版的软科学研究报告、论文和著作等均可申报(凡不属于软科学的研究报告、论文和著作等不受理申报)。已获省级以上科学技术奖的软科学成果不再申报。对以往有争议或因其他情况暂缓评审的软科学成果,问题已得到解决并出具证明材料的也可申报。
    
二、申报要求:
    申报材料一律为A4开本竖装,申报书与附件合装成册,附件大小规格与申报书一致。申报材料包括电子文档与书面材料两部分,申报书电子文档在附件下载填写。同时报送两套书面材料(与电子文档相同的申报书),并由完成单位、推荐单位签章。其中,一套为完整原始材料(包括完整研究成果、科技成果鉴定书、应用证明及其它证明等)。对研究成果必须单独写出内容摘要(指核心内容)并形成电子文档,字数不超1000字,同时一式二份,作为附件与申报书合装成册。

   
各部门要按申报条件要求严格审查把关,保证申报成果质量,申报的所有材料应审核准确,不符合申报要求的不予受理。   

   各成果完成部门将电子文档和书面材料一并上报科研处,由科研处统一签章推荐报送。        

    三、申报程序:各部门申报多项时要形成汇总成表(汇总表见附件),电子文档与书面表格各一份。
   
    四、申报时间: 2013年4月22日至4月23日,请在规定时间内报送。
    联系电话:6715610,    联系人:牛芳
    电子邮箱:
fangn2008@163.com

     附件1: 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书.doc    

     附件2: 单位申报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奖汇总表.doc                                             

                                           科研处          

                                         2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