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2024新版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首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3年04月01日 浏览量: 40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各有关部门:

    首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申报工作已开始,请各有关部门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好推荐申报工作。

    由省政府设立、省文化厅具体承办的“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表彰项目”已经中央正式批准,根据省文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制定的《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选奖励办法》有关规定,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审委员会决定,从即日起开始进行首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申报工作。为做好省文化创新奖的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文化创新奖是对文化实践过程的奖励,评选范围为公共文化服务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文化产业、文化市场、演艺创新、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化科技、艺术教育、对外文化交流等九个专业领域中以科学理论、科学方法、科学技术实施创新,并在国内具有较强示范性和影响力的文化创新成果。

     二、各市文广新局负责推荐申报本行政区域内的参评项目,省直文化单位、省直有关部门、高等院校可直接申报参评项目。

     三、参加省文化创新奖评审的项目,须依据《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选奖励办法》的有关要求,按照《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申报表》格式填写。申报表、相关附件一式五份(其中一份为原件)和申报表电子版(刻录成光盘)一份报送到科研处,并将推荐书电子版发送至电子信箱,fangn2008@163.com.

     四、我校省文化创新奖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14日,请在规定时间内报送。

     附件:

     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选奖励办法.doc

     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