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2024新版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3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的通知

2013年03月21日 浏览量: 41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各有关院部:
 
    2013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通知原文予以转发,并根据省社科联的通知精神,将我校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限额申报:
 
    按照省社科联通知要求,今年继续采取限额申报,分配给我校的限额为5项。我校校内暂不限项,各院部申报后由科研处组织校内初评,初评通过的项目报送至省社科联。
 
    二、申报材料和时间:
 
    1、首先于2013年5月8日一院部为单位统一报送《申请书》、活页及汇总表A4纸质件一式一份,逾期不予受理;配套电子版发至邮箱tsxykyc2007@163.com,邮件主题注明“××院部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报材料”字样。
 
    2、科研处组织初评后,通过的项目报送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4份及活页一式26份。申请书要求用A4稿,A3纸双面打印,封面纸质同内页纸质,骑马钉中缝装订;活页要求用A4纸双面印刷,放在申请书后面,申请书和活页统一用长尾夹夹好。报送时间为2013年5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贺玮,联系电话:6715519.
      
             2、2013课题申请书.doc
             4、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