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2024新版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2年科研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2年12月28日 浏览量: 49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各院、部门:
    根据《泰山学院科研奖励办法》(泰院政发[2011]62号)文件,现将2012年科研奖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奖励工作要严格按照《泰山学院科研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奖励办法》)执行。
    二、申报科研奖励的成果的时限为:2011年1月1日---12月31日。
    三、申报科研奖励的成果必须署名泰山学院;在增刊、专集或以摘要形式发表的论文不在奖励范围之内。
    四、凡申报《奖励办法》中涉及到的有关奖项,均需由第一完成者或我校位次最前者自愿申请,并填写相应的申报表(见附件),申报表A4纸打印,左侧装订。
    1、申报高级别科研获奖成果填写表一,有奖金证明的,需提交奖金证明。上级奖金未到位的,暂不填表,待上级奖金到位后补发奖金。
    2、申报高层次学术论文奖填写表二,同时提交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论文复印件应包括原刊的封面、目录、正文、版权页,所提交的原件经学校审核后退还作者)各一份,申报表与论文复印件装订在一起,左侧装订。并根据我校2011年认定的核心期刊目录核定刊物级别。
    3、被“SCI”收录的论文,按分区填写表六,按申报表的要求填报。
    4、被EI、SSCI、AHCI、ISTP、ISSHP、CSSCI收录的学术论文填写表二,必须提供具有资质的检索机构出具检索证明;被全文转载的,需提供转载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5、申报学术著作奖填写表三,著作只需提交1份原件,但不再退回。
    6、申报应用技术成果或专利奖填写表四。应用技术成果需提交鉴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专利奖需提交授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申报艺术(作品)成果奖填写表五,并提交专业博物馆、艺(美)术馆收藏证明。
    8、申报的各类奖励应严格按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请审核小组严格把关。
    五、各单位要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审核小组。小组至少由3人组成,负责材料及申报表的收集、审核及汇总,并按《奖励办法》严格审核签字,在确保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基础上,分类整理汇总。将所有申报表、汇总表(报送电子版)、有效证明材料及审核小组名单一并报送科研成果科(5007房间),电子版通过邮件发至:fangn2008@163.com ,务必于2013年1月15日前报送科研处。
    六、请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过期不再受理。联系人:牛芳,电话:6715610 。
         附: (表一)高级别科研成果获奖申报表.doc                
                (表二)高层次学术论文奖申报表.doc                
                (表三)高水平学术著作奖申报表.doc                
                (表四)高水平应用技术成果或专利奖申报表.doc               
                (表五)高水平艺术成果奖申报表.doc                
               (表六)高层次学术论文被SCI情况一览表.doc                
               (表七)高层次学术论文奖申报表.doc               
                高层次学术论文奖申报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