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  2023版  科研项目  自然科学申报

【项目申报】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年06月12日 浏览量: 204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各相关单位:

    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通知以附件形式予以转发,并根据山东省教育厅要求,申报注意一下事项:

  

   1.提报材料:申报系统在线生成的《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ping@tsu.edu.cn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1套。

 

   2.系统申报时间:2023年6月21日(周三)11:00前;

  

   3.纸质版提交时间:2023年6月21日(周三)11:00前(务必按照此时间)。 

  

    

 附件:

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3〕13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