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项目  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关于启动2020年泰山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04日 浏览量: 760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科研人员的学术水平和研究创新能力,根据《泰山学院关于印发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试行)(泰院政发【201235号)的精神和要求,现启动2020年泰山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请参阅《泰山学院关于印发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试行)泰院政发【201235号(见附件)。


2、报送材料:

纸质申请书一式2份、所在单位汇总表纸质版1份,配套电子版发至邮箱wanping@tsu.edu.cn项目申请书分“科技计划项目”和“人文社科计划项目”两类,请从附件中下载。


3、报送时间:请于2020929(周二)上午11:00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万 萍

 电  话:6715519

 地  点:办公楼A509房间



附件:

   泰山学院关于印发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泰山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科技计划).doc

   泰山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人文社科).doc

   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