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项目  项目申报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上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0年04月24日 浏览量: 388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各相关单位:

 今天,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请拟推荐上报人员按下面相关要求及时报送。


申报要求:


1、申报时间:2020427日(周一)上午10:00(务必按时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2提交材料:审查合格的《申请书》及《活页》纸质版一式7,申请书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放在7份申请书的后面,申请书和活页统一用长尾夹夹好。

  同时将《申请书》、《活页》电子版(word文件名称为:姓名+申请书、姓名+活页发至邮箱wanping@tsu.edu.cn


3、请在申请书第六项中,输入“同意申报”和日期2020427

如图:


4、《申请书》封面“学科分类”填写一级学科中文名称,《数据表》中“学科分类”填写该一级学科下的二级学科中文名称和英文代码。请严格按照全国社科办申报公告里的《代码表》准确录入二级学科代码。确保申请书封面学科分类(一级学科)、项目类别与数据表内容(学科为二级学科)对应一致。


5、今年拟对考古学和统计学两个学科试行网络申报评审。凡申报考古学和统计学学科的申请人,除按上述要求报送材料外,还需要登陆全国社科办网站主页(http//www.npopss-cn.gov.cn/)的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咨询电话:400-800-1636)填报相关材料。请申请人于53日前登陆平台填报,逾期未填报影响审核,后果自负。



 联系人:万  萍

 电  话:6715519

 地  点:办公楼A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