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完善科研管理系统相关内容的通知

2020年03月25日 浏览量: 2166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有关单位


    鉴于我校近期职称微调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学校要求,本次科研业绩材料审核数据从我校科研管理系统中的数据直接导入。为精准对接泰院政发【20154号文中的相关内容,便于职称评审工作的填报。现将系统中信息不完整的条目退回,请相关人员完善信息再提交,特别是上传相应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注意事项

    在系统审核时,发现很多问题,如项目课题组成员未填、填写不全、未按原申请书位次顺序填报、课题立项编号错误、立项年份有误、论文未填写收录分区、未上传附件等。请按照以下要求仔细检查,完善相关信息后再提交。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一)科研项目

    1.准确填写“项目分类”选项,如“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若不明确可查看个人的立项通知书或立项文件;教师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从“教师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类别录入。

    2.准确填写研究经费,校外、校内经费要分开填写到相应栏目。

    3.立项日期为立项通知书或横向经费到账落款日期;计划完成时间为原申请书中的完成时间或立项通知书中明确规定的结题时间。

    4.项目组成员,即“参与成员”一栏,有成员的项目必须按照申请书(或任务书、合同书)的成员顺序全部填写(包括校外人员)

    5.纵向项目上传附件为立项通知书、任务书(合同书)、申请书课题组成员证明页面等扫描件(若参与校外纵向项目,“申请书课题组成员证明页面”需加盖对方单位公章);横向项目需上传合同书、经费到账明细、责任书等扫描件。


   (二)科研成果

    1.科研论文:论文相应的收录、分区、核心期刊(指除SCI/EI/CSSCI/SSCI等收录以外的核心期刊需要选此项)、一般期刊(除核心期刊以外的其他期刊);有人员参与的论文必须按成员顺序真实填写全部作者。论文部分在职称量化时较细化,要确保计分项不要遗漏,如填写内容不全,在量化时不予计分。上传附件为论文刊物封面、目录、正文、收录、分区等扫描件。

    2.选择“核心期刊”(指北大核心期刊要目总览里面的期刊)的论文,需在北大核心期刊要目总览(见附件)里面查找,并在系统中论文收录号码”栏,填写哪一版(比如第八版)、第几页及刊物名称(版本中页码)。核心期刊版本选择时间节点:2018121日至20191231日间发表论文选择第八版(201812月出版201591日至20181131间发表论文选择第七版(20159月出版

    3.著作:准确填写类别(学术专著、编著)及参与人员情况,上传附件为封面、目录等扫描件。

    4.美术作品集或艺术作品:按公开出版个人作品集、发表个人作品类录入,上传附件为封面、目录、作品等扫描件。

    5.专利:准确填写类别(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及参与人员情况,上传附件为专利扫描件。


   (三)科研获奖

    准确填写类别及参与人员情况,科研成果及艺术作品获奖均录入在“科研获奖”栏目,上传附件为获奖扫描件。


   二、材料提交

    个人录入系统及二级单位审核时间截止到202043日。请各单位需于43日前,将汇总相关纸质材料(汇总表一份及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一份),按时间按种类排序装订,统一报送科研处。


     三、其他说明

    1.因涉及到职称评审,本次数据审核量大且时间很集中,相关人员一定要保证录入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审核未通过或未按期录入系统的成果,在职称科研量化中一律不予认可,后果自负。

    2.登录地址从学校主页-科学研究-科研管理系统进入;账号及初始密码为个人工号,校外录入需用VPN登录。

    3.科研管理系统中信息由我校位次最靠前的人员录入全部信息,其他人员不必重复录入。如:我校主持的项目由主持人负责录入,参与外单位的项目由我校参与位次最靠前人员录入。若有老师发现本人参与的成果、项目等未在系统中体现,请联系我校首位人员将其录入。

    4.请二级单位安排责任心强的老师进行仔细审核,审核质量情况将进行公布。二级单位管理员有修改、新增本单位人员账号、密码修改、退回学校未审核的材料等权限。本单位人员录入过程中遇到问题,应先联系本单位系统管理员解决,系统管理员遇到问题后再联系科研处。

 

    联系电话:王绪东  6712160

    邮箱:wangxudong@tsu.edu.cn

 

   附件:材料审核汇总表.xls

       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目录(第七版).doc

       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目录(第八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