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签订2019年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引导计划)项目立项任务书的通知

2020年01月03日 浏览量: 634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有关单位:

关于2019年度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引导计划)立项项目任务书签订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采用2019年制新版立项任务书,固定格式不可改动,项目组成员与自筹资金预算表可进行增加,其他内容不得删减。(见附件)

2. 任务书与申报书内容必须一致。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申报资料如实填报任务书内容,项目组人员按照形式审查通过名单,不得随意增减。

3. 自筹资金预算科目,按照各单位财务管理要求设置,不再做统一要求。

4. 项目管理单位应填报市直单位科研主管部门(各高校科研处、市直各单位科教科、科技处等)或县市区科技局(企业填报县市区科技局)。

5. 立项任务书由项目管理单位进行审核(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立项任务书一式四份),重点审核项目组成员名单顺序,考核指标,审查合格的盖章统一报送,各单位请于201917日前报送。

6.立项文件领取及任务书报送地址:泰山学院科研处A512室。

7. 任务书与申报书内容不一致的,项目管理单位审查不合格的项目,一经发现,取消立项,并纳入科技信用管理黑名单,取消2020-2022年项目申报、评奖等资格。

联系人:石志帅  联系电话:6713009

2019年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引导计划)项目立项人员名单.xls

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引导计划)项目立项任务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