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3项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管理账号  发布时间:2019-09-10   动态浏览次数:332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下发了“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公益类)的立项通知”,我校获批3项,立项经费总额55万元。

项目分别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肖静申报的“基于TADFExciplex机制提升OLED器件性能的研究”项目,资助经费20万元;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冯斌申报的“面向多重云环境下的数据存储安全及隐私保护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资助经费20万元;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高博文申报的“大面积高效率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关键工艺技术实现与产品研发”项目,资助经费15万元。

省重点研发计划是省级科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向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及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科技需求,重点支持基础性、公益性的科学研究,推动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实现新突破,培育科技人才队伍后备力量,支持科技领军人才开展深度研究,推进创新创业深入开展,培育发展新动能,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科技创新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