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新科技革命:科技产业转型与协调发展》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管理账号  发布时间:2019-05-16   动态浏览次数:10


题  目:新科技革命:科技产业转型与协调发展

主讲人:隋映辉

时  间5281530

地  点: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隋映辉,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常务理事、山东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青岛科学学与科研管理研究会理事长、山东科技大学科技经济与管理研究所所长、《科学学研究》编委等,主要从事科技经济与战略管理、产业转型与可持续发展、城市创新与集群生态等研究。在相关研究领域,出版相关著作14部,发表论文300余篇。有关专著被若干院校作为研究生教材,获得省级优秀成果奖70余项,其中包括哲学社会科学、科技进步、自然科学、五个一工程、决策咨询优秀成果等省部级奖17项。一些研究成果得到学术界、理论界的好评。同时,承担一些重大战略和决策咨询,应用研究成果进入各级政府及大型企业决策,产生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