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4项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结项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管理账号  发布时间:2019-05-05   动态浏览次数:10

各有关部门:

按照《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管理办法》规定,经专家认真鉴定,市社科联研究确定,对我校34项课题予以结项,重点课题7项,一般课题27项。市社科联对优秀重点课题,依据相关规定给予一定资助。现将结项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结项课题的课题组要进一步完善课题成果,加大转化应用力度,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希望我校社科工作者,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注重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社科研究,聚焦聚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理论和现实问题,突出应用对策性研究,努力推出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作出积极贡献。

       科研处

    201955

 

附:我校2019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结项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