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聊城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管理账号  发布时间:2019-04-29   动态浏览次数:11

旅游学院、历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聊城大学拟在我校三个学院遴选硕士研究生导师,请根据相关要求,认真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参加遴选。

    要求及注意事项:

1.遴选专业范围请参见《聊城大学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专业目录》。

2.具体遴选条件和要求请参见《聊城大学研究生指导遴选条件》。

    3.请相关单位推荐参加遴选的教师认真填写《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另附近三年(20166月至20194月)的科研成果、获奖证书和课题项目复印件及相关支撑证明材料,所有支撑材料需合成一个PDF一同上交电子版。

4.请各单位于58日前,将纸质版《聊城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双面打印)一式三份,另附近三年(20166月至20194月)的科研成果、获奖证书和课题项目复印件及相关支撑证明材料和《聊城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送交科研处。电子版(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包括支撑材料)发送至wangxudong@tsu.edu.cn

  

联系人:王绪东 (办公楼A509房间)      电话:6712160

  

  

       附件1:聊城大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条件.doc

       附件2:聊城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导师遴选条件.docx

       附件3:聊城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doc

     聊城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pdf  

       聊城大学导师遴选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