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昆明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兼职)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管理账号  发布时间:2019-02-28   动态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

  

    经与昆明理工大学的积极沟通,昆明理工大学拟在我校遴选硕士研究生导师,请根据昆明理工大学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参加遴选。

 

    要求及注意事项:

  

1.遴选专业范围请参见《昆明理工大学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具体遴选条件和要求请参见《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

  

3.请各单位推荐参加遴选的教师认真填写《昆明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兼职)指导教师申请表》,并按要求提交《申请表》中相应内容的复印件证明材料(学位证书、专著、论文、专利、获奖证书等)。

  

4.请各单位于315日上午11点前,将《推荐参加导师遴选人员汇总表》一式一份、《昆明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兼职)指导教师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三份,由所在单位统一送到科研处(行政楼A509房间),电子版发送至wangxudong@tsu.edu.cn

  

联系人:王绪东       电话:6712160

  

  

昆明理工大学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doc

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doc

硕士生校外(兼职)指导教师申请表.doc

2019年度昆明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情况汇总表(按申报专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