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泰山创新谷共建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设计规划方案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管理账号  发布时间:2019-01-16   动态浏览次数:10

各部门: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决策部署,我市正在加快构建具有泰安特色塔型科技创新体系,打造我市创新创业综合性平台“泰山创新谷”。为进一步集聚优质科技资源,鼓励和吸引驻泰高校科研及创新创业团队入驻泰山创新谷,提升泰山创新谷创新活力和人才聚集能力,就驻泰高校与泰山创新谷共建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制定了实施方案。

  

请有意入驻的二级部门、团队及创新创业的教师,参考《驻泰高校与泰山创新谷共建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实施方案》,结合前期现场考察情况,制定入驻设计方案,具体内容包括:项目名称、项目内容、可行性分析、具体要求(包括面积、格局等)以及空间的设计简图等。

  

 请于2019121日前,将规划设计方案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绪东   6712160

   箱:wangxudong@tsu.edu.cn

 

    附件:驻泰高校与泰山创新谷共建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实施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