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签订2018年度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合同的通知(新)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管理账号  发布时间:2018-12-29   动态浏览次数:127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因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使用年限较长,服务器故障暂无法修复。2018年度引导计划项目立项任务书签订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 采用2019年制新版立项任务书(见附件),固定格式不可改动,项目组成员与自筹资金预算表可进行增加,其他内容不得删减,合同书编号按附件中的编号填写(见附件)。

2. 任务书与申报书内容必须一致。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申报资料如实填报任务书内容,可根据计划管理系统中申报资料或者参加专家评审的申报书版本。

3. 根据学校科研经费管理文件,对无资项目不在给予配套经费,如果个人无自筹经费,合同书自筹资金预算表栏中填

4. 任务书与申报书内容不一致的,项目管理单位审查不合格的项目,一经发现,取消立项,并纳入科技信用管理黑名单,取消2019-2021年项目申报、评奖资格。

   5. 材料报送:请项目负责人于114日前,将纸质合同书一式四份报送科研处

 

 

      址:办公楼A509  

   联系人:王绪东

     话:6712160

    附件:

      泰安市引导计划任务书.doc

      2018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立项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