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泰安市第三次农业普查评审后结题成果报送的通知

2018年12月11日 浏览量: 176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各有关老师: 

泰安市第三次农业普查研究课题评审结果已公布,为做好课题结项后续工作,现通知如下:   

1、根据《关于申报泰安市第三次农业普查研究课题的通知》(泰统字[2018]31号)及补充通知有关规定,优秀课题给予资助经费10000元,良好课题给予资助经费5000元,合格课题给予资助经费2000元。

2、泰安市第三次农业普查研究课题结项后,市农普办拟编印《课题汇编》。受篇幅限制,请各相关课题组对研究课题进行精简,删除研究目的、意义、背景等部分,只保留报告核心内容,字数控制在15000字左右。

3请有关老师务必于12月17日前精简后的课题报告电子版发至fangn2008@163.com,学校汇总后上报市农普办。

附名单: 泰统字〔2018〕42号关于公布泰安市第三次农业普查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pdf

联系人:牛芳

联系电话:6715610

  

                                                                      科研处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