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60周年校庆学术报告:《现代审计发展趋势与对策》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管理账号  发布时间:2018-06-13   动态浏览次数:13


 

题  目现代审计发展趋势与对策

主讲人陈丹萍

时  间20186191500

地  点: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陈丹萍,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审计学院院长,教授,现任国际内部审计协会(IIA)学术关系委员会委员(ARM),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协会常务理事,中国财务管理协会审计专业委员会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主要从事审计技术方法、经济责任审计、内部审计、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等领域研究。近年来在《审计研究》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先后主持和参与各类课题20余项(包括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一项国家863课题)。出版各类学术著作19部,其中出版的《数据挖掘的审计风险模型研究》是同行首创。多次获优秀教学质量奖、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奖、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优秀骨干教师称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