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博士沙龙:《民国时期教育家本土化办学研究》

2018年04月17日 浏览量: 155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题  目:民国时期教育家本土化办学研究

主讲人:谢文庆

时  间:20184251430

地  点:2号综合楼4楼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

承办单位:教师教育学院



主讲人简介:谢文庆,男,汉族,1974年生,山东省德州人。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副教授。曾被聘任为山东省暑期普通高中教师新课程全员培训历史学科指导教师、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省级工作坊主持人、泰山学院与泰安市教育局教师“互兼互聘”教师、泰安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等。获得泰山学院第三届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文科组一等奖(第一名)。曾在包括《中国教育学刊》、《教育研究与实验》、《大学教育科学》、《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报》、《历史教学》等CSSCI核心期刊在内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0多篇。201510月,博士学位论文被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评为首届“优秀博士论文”,主持或参与过教育部、上海市、泰安市等多项科研课题,出版专著《本土化视域中的近代西部地区办学取向研究》,并参与撰写了多部书稿。多项学术成果在省、市、校级社会科学成果评选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