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术报告:《钢琴独奏音乐会与理论讲座》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管理账号  发布时间:2017-11-08   动态浏览次数:13

题   目:钢琴独奏音乐会与理论讲座

主讲人:朴明淑

时   间2017.11.09—11.11

地   点:音乐学院音乐厅




主讲人简介:钢琴家朴明淑博士拥有高超的演奏水平和突出的学术成就。她与众多管弦乐团合作举办过音乐会,与她合作过的乐团包括:韩国光州交响乐团、群山交响乐团,康荣交响乐团、中国青岛交响乐团等。

朴明淑博士在韩国众多的音乐厅举办过独奏音乐会,包括首尔艺术中心、世宗艺术中心音乐厅,以及世界各地的音乐厅,如伦敦、奥地利、法国和中国的许多城市音乐厅。

朴明淑博士拥有韩国祥明大学文学学士学位,美国哈特福德大学硕士学位,美国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钢琴艺术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后,她在伦敦钢琴节担任助理艺术总监。朴明淑博士现任韩国祥明大学教授、天津音乐学院客座教授、泰山学院及曲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