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3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管理账号  发布时间:2017-09-25   动态浏览次数:14

  

近期,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国科金计项(201738关于批准资助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文件,我校获批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直接费用总额81万元。

  立项项目分别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刘明霞博士申报的面向目标类信息不充分场景的属性分类理论及应用研究项目,资助金额30万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王健博士申报的基于增强光子俘获能力与拓展光子俘获范围改善有机光伏器件效率的研究项目,资助金额26万元;化学化工学院李群博士申报的低成本磷化铁/石墨烯自支撑多孔电极材料的构建及其钠离子电池性能项目,资助金额25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衡量高校自然科学研究实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获批,将对我校科研发展、学科建设、团队培育等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