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泰安市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管理账号  发布时间:2017-09-15   动态浏览次数:17

各有关单位:

根据《泰安市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办法》要求,2017年泰安市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要结合泰安市科技、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注重实绩实效,引导和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

二、项目执行期:2017.11.1--2018.11.31        

三、市科技局按照《管理办法》,对各院校推荐上报的项目进行严格审核考察,对不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不予支持(包括推荐的2016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获奖项目)。

四、项目申报书一式四份,项目汇总表一式一份(各二级学院需对上报项目进行排序每个二级学院限报7项)报送科研处计划科,申报书及汇总表电子版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

五、截止时间: 20171010日16:00前,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王绪东       6712160

地    址:办公楼A509

邮  箱:wangxudong@tsu.edu.cn

  

  

       1.项目申报书.doc

       2.项目汇总表.doc

       3.泰安市大学生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管理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