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  2023版  科研项目  社会科学申报

我校2项课题获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项目立项

2017年06月09日 浏览量: 701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发布: 科研处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发布了《关于做好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项目立项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7]41号),我校学工处张首宏主持申报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下高校德育系统工程的顶层设计和实践路径研究”(项目批准号:2017A012)获一类(思想政治类)课题立项,资助经费10000元,美术学院李飒主持申报的“朋辈导师计划(PMS)工作室项目——引导大学生实现自我教育管理服务的新途径研究”(项目批准号:2017B037)获二类(辅导员专项)课题立项,资助经费3000元。

本次课题立项评审工作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与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联合开展,经组织专家评审,在全省各高校266个申报课题中最终确定立项一类(思想政治类)课题15项,二类(辅导员专项)课题50项。